close

Butybox美妝體驗盒是我第一次體驗的~當初看到蠻多人擠破頭想體驗,讓我非常好奇想體驗看看,索性這次1月份的一推出馬上搶購!

logo1.png

 

 

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訴求讓您先體驗試用品,如果覺得適合自己再去到網站下單購買,

而且產品不一定只有國內而已喔~Butybox官網上還有訂購長期方案都非常物超所值喔!

 

1.jpg

20171月份的體驗組合有以下6項產品

 - Arenes 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乳油木果身體乳 各60ml

 - RIMBI 活萃修護晶露 正貨

 - Delocean+ 海洋全效精萃 5ml

 -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滋養霜 15ml

 - 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1ml

2.jpg

真的非常澎湃耶~有些廠商真的不手軟的直接給出正貨不怕大家試用,真的好棒棒~好東西就是要不怕大家試用呀!!是不是~~

3.jpg

Arenes 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60ML

蔓越莓因為抗氧化黃酮含量高,所以會有亮白肌膚作用,另外PH值4.1溫和不刺激所以生理期洗澡也可以不用再分開使用喔~

第一次使用Arenes 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的時候有個小插曲~想說怎麼都擠不出來倒扣也到不出來,結果用力擠出來才看到是像果凍一樣

15.jpg

以前都是用乳狀的沐浴乳所以第一次使用這種果凍狀的沐浴露覺得蠻新奇的說~

沐浴露的話我不太建議直接單獨使用因為沒什麼泡泡,所以我都會用沐浴球這樣泡泡才比較多一些~

不過味道蠻合我的口味~是甜甜的莓果香味非常少女的感覺,洗完感覺自己都要變年輕了~

Arenes乳油木果身體乳 60ML

乳油木果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也就是強調保濕、舒緩、改善粗乾肌膚,質地比較不會那麼油膩很快就吸收,

剛好這幾天非常乾冷所以蠻建議可以多擠一些來擦腳後跟才不會龜裂的很嚴重。

5.jpg

 

6.jpg

RIMBI 活萃修護晶露 正貨125ML

對於韓國的保養品我認為效果其實並沒有日系保養品效果來的明顯,反而化妝品蠻擄獲我這種喜歡嘗試新東西的女孩兒~

不過這次的RIMBI活萃修護晶露跟以往的韓國產品比較不同的是~他的質地有點水狀但又有帶點稠狀感不過吸收力很好!!咻~一下的肌膚就吸收進去了說~

8.jpg

沒查資料還不知道RIMBI 活萃修護晶露多麼強大!!

RIMBI 以科學的方式完成的先天發酵萃取覆膜酵母菌原液的85%覆膜酵母菌,可提供肌膚七種不同的基礎保養~

可以達到亮白、保濕、舒緩、紋路調理、平衛肌膚油脂分泌、促進角質更新、維持肌膚彈性

這罐不含酒精而且所以任何肌膚都可以適用喔!就算是像我一樣敏感肌的也可以使用!

9.jpg

Delocean+ 海洋全效精萃 5ml

這罐請不要以為他是水狀的!!因為我已為他是水狀的一次就滴了很多,結果擦在臉上不太好吸收而且臉整個油油的~

如果是寒流來的話才比較建議使用Delocean+ 海洋全效精萃或者加一點在自己的保養品裡面來混合使用會比較好一些,

網站上還說到可以當髮品來滋潤髮尾,但前提你是髮質偏乾者較適用,有效改善髮質乾燥粗硬,亦提升頭髮亮澤度

10.jpg

11.jpg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滋養霜 15ml

法國專業美容品牌外包裝蠻像歐系大品牌的感覺~比較針對熟齡肌膚的深度皺紋、肌膚鬆弛使用效果會比較明顯些,不過抗老就像是存錢一樣要未雨綢繆越早開始越好,不然等到發現皺紋再來保養可就來不及了唷!!

12.jpg

很多抗皺的產品使用上厚重感很強,會有悶住的感覺!!

所以這罐很推喔~因為他擦起來不悶而且質地是有點水包油的所以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都很適用喔!不用在分冬天用的或是夏天用的~任何肌膚皆可使用!!

13.jpg

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VERSACE這牌子其實也算蠻久的了~只是一直沒衝動購買他的欲望,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外觀特別的才會引起我想買下他的慾望,剛好這次可以體驗到算是一種緣分吧!XD

前味:西西里檸檬、佛手柑、覆盆莓、白醋栗
中味:小蒼蘭、木蘭花、橙花、茉莉
後味:龍涎香、性感木質香、白廣藿香、麝香

剛噴下去的時候,聞起來比較偏甜甜的味道~很適合約會時噴一點會有種小女人的感覺,但過一陣子就比較偏花香味道,後面就有點中性香水的味道,整體來說並不會太刺鼻,雖然平時都選擇的香水都偏於木質味道的偶而換換味道也不錯~

14.jpg

這六種產品我比較會回購的應該是RIMBI 活萃修護晶露顛覆我對韓國保養品的壞印象,擦起來非常有感、保濕效果也非常明顯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滋養霜水保油的質地就先贏得我心了~保養效果一瓶就能抵過好幾瓶,像我這樣覽的保養的人我非常大推、

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不是那種粉味很重的香水,

有些女生噴的香水不知道為什麼是噴太多還是味道調配上的比例不對,人還沒到遠遠就會令人頭暈,

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不會唷!!

 

以上這六款就大約介紹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