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對於福樂這個牌子會想到他們家的什麼商品呢?

我的話總是會想到優格

因為平常我非常愛吃他們家的自然零系列的藍莓優格,主要它裡面不只有藍莓果肉還有類似像椰果的東西,所以吃起來非常滿足,而且他還有分四小杯一組跟超商賣的一大杯的那種

但我個人超愛買超商的,吃起來非常過癮耶!

3.jpg

這就是平常我到超商買的藍莓優格,一杯一杯等著我來吃它!

2.jpg

最上排就是我剛提到的四小杯一組的,這個好像只有在全聯超市那種才會出現的樣子,在超商都是散裝的那種~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種福樂的新品-享吃系列無加糖喔!減肥瘦身的女孩一定要看唷~

4.jpg

這次享吃系列出了兩種口味,所以我都一次全掃,不過其中一種口味讓我心慌慌….

5-5.jpg

這次的包裝我只能說跟以往的差很多,因為之前的杯子的外觀都是一律白色,但這次感覺新品外觀有經過設計一番,完全看不出來是福樂的旗下牌子,杯子外面的材質是消光深綠色搭配對比強烈明顯的黃色

5.jpg

先介紹我有點緊張的產地特選的柚香檸檬特製的醬包,這款是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唷!

5-6.jpg

因為享吃本身是無糖優格,所以它會附上一包醬包可以隨自喜歡的量去加,甜度味道自己掌握,超貼心的呀~

5-8.jpg

醬包一打開看滿滿的柚子帶點檸檬的味道整個散出來,而且裡面還有柚子的果肉在裏頭,雖然不是那種很大塊的,但這樣真的很有誠意耶~

5-9.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無糖優格的,因為我之前都吃有糖系列的,再加上這個口味是柚香檸檬感覺就是會只有酸、酸、還是酸,所以在吃這杯的時候我有點緊張怕不好吃,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會有優格淡淡清香,吃到後面之後就有柚子及檸檬的清香出來,整體來說吃起來不會很酸,反而我覺得吃這種無糖優格搭配酸酸的醬是很互補的說~

如果是想嘗試無糖優格這款值得吃一次的喔!

6.jpg

自然零精選的無糖優酪+蜜蜂工坊蜂蜜醬包,這款也是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唷!

6-7.jpg

外盒的顏色都是滿滿的金黃色,看起來很奢華的感覺呀!

6-9.jpg

這款蜂蜜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採用台灣產地蜂蜜,並通過國際級檢驗還有經過台灣養蜂協會認證的喔!

6-10.jpg

這個蜂蜜吃起來特別有淡淡的清甜水果香甜味,不是那種人工蜂蜜的口味及甜味,搭配著無糖優格真的是一絕!

如果你是不能接受柚子檸檬的話我非常推薦這款蜂蜜口味,不怕胖又不會覺得無糖優格吃起來很膩沒味道,淡淡的蜂蜜香既甜但又不死甜

7.jpg

最後分享一下享吃可以在全省全聯、各大量販量買得到唷~一次兩杯剛剛好不怕吃不完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