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簡單介紹一下對於Zephyrine初時肌較不熟悉的朋友…..
找回初生的無齡肌膚是Zephyrine初時肌的宗旨
Zephyrine初時肌-全系列產品皆無添加酒精、不含多餘成分,更堅持純天然萃取,用最簡單的成分、最專業的配方,讓肌膚敏感的妳也能輕鬆使用。

0-1.jpg

如果初時肌沒聽過,那一定要聽過數字保養這件事!
數字保養根據自己膚質搭配適合的保養品,並且在瓶身上標示出數字及使用的順序,讓身為跟我一樣對於繁瑣的保養方式更為方便。

1.jpg

 

夏日想讓肌膚真正從體內而外的亮白又可以淡化斑點,是每個女人一生想追求的事情

這次初時肌的新品-淨白系列 藻粹煥白安瓶精華

主打功能:一抹有感,深度淨白

淨白的獨家配方: 添加極光藻亮白活性因子,所以才能夠由內而外的淨白透亮,提供肌膚持久的補水力

加分功能:能夠減少暗沉及淡化斑點,是因為添加了白珍珠、小黃瓜萃取,另外還能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2.jpg

效期的部分算是新鮮貨,上次去百貨公司櫃上吃了虧之後,我都會很注意效期這件事情。

3.jpg

當初收到產品的時候我有點意外,因為之前買過的精華液至少有30ML,但很少只有做到12ML的容量,當下看到覺得這瓶應該無法使用到7天吧?這樣我這篇實驗文章如何寫呀~~~~

4.jpg

有一點我觀察到的是他的瓶子是使用不透光的,表示內含物質是有活性的所以才使用不透光,質地看起來是有點稠帶點水的感覺

5.jpg

我認為有效的成分就應該持續使用才能知道好的產品的價值及功能,官網上還主打了使用21天即可讓膚色白3個色階!

OMG~這點深深吸引到我了說,雖然說我肌膚不算黑但沒有白到很白那樣,

但對於這樣的膚色不黑不白非常痛苦,所以官網主打21天有感,讓我看到一線希望啊!

6.jpg

肌膚使用後在上妝非常敷貼,一整天下來完全妝不會花,不容易出油,照片上是我剛下班後回來補拍的結果~

7.jpg

肌膚上非常好吸收,不黏膩、延展性非常好,肌膚在接觸到保養品時沒有任何過敏的反應或是不舒適感,使用的順序我自己會是在洗完臉就使用,

因為我自己一整都有上妝的情況下,晚上的部分我盡量都是簡單保養搭配敷面膜

8.jpg

照片會說話~以上是早晚都擦的成果,完全素顏!

不需要太多文字就可以用照片來說話,肌膚在使用了1周之後真的有明顯膚色比較亮一些,不過基本的防曬還是要做足,另外前面還有提到12ML容量的問題,

我這邊要說請不用擔心,因為使用1周剩下的量還有3分之1

9.jpg

雖然市面上很多大大小小的品牌保養品,但要找到適合又要有效果的保養品真的不容易,初時肌這支品牌我一開始是沒印象,但如果是數字保養卻是很耳熟能詳,

這次能夠實際接觸到他們家的新品真的非常幸運,讓我能夠簡單找到適合屬於自己的保養品。

哪裡看更詳細的內容&目前優惠: http://bit.ly/2w6Tr4I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