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髮乳-1拷貝.jpg

臉部保養固然很重要!其實頭髮的保養也很重要喔!

其實我原本也不是很注重頭髮保養這件事,但上次去燙完頭髮後深深感覺到一定要用護髮品不然天氣一變冷,頭髮反而特別容易乾燥、靜電使用護髮乳後,真的整個頭髮變得柔順許多,頭髮的捲度也會像整理過一樣!

但以前用過的護髮品,有些不是太油膩不然就是味道太濃厚,一整天下來,燻到頭都暈了>< 還有更重要的是很多護髮品使用後都非常黏手!!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我非常滿意的護髮品!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我的秘密~讓我早上起床不用花很多時間整理頭髮,就能夠快速出門,頭髮就像上過髮廊整理過一樣柔順!!

護髮乳-2拷貝.jpg

↑就是它!榮獲FG特優評鑑Aperio艾貝歐 - 櫻花水漾護髮乳

櫻花水漾護髮乳有什麼功能呢~在這讓大家知道!

它可以乾濕兩用而且免沖洗富含高分子保濕的解蠶絲蛋白水解小麥蛋白取代矽靈成分

完全不需要矽靈,就能達到頭髮柔順,徹底解決毛躁、打結問題!不管是洗完頭後或是出門前都能輕輕鬆鬆20秒快速護髮

護髮乳-5拷貝.jpg

200ML的容量非常小巧,但其實這樣蠻方便攜帶,外出旅遊或是出差,帶來帶去真的比較不佔空間。

瓶身上還貼有中文標籤,標示著成分、製造產地美國、有效期限至20198月。

護髮乳-7拷貝.jpg

Aperio艾貝歐 - 櫻花水漾護髮乳的味道偏淡雅清香,不是那種粉味很重的香味~淡淡的櫻花香味道不刺鼻不自覺的就會想一用再用!哈哈

護髮乳-6拷貝.jpg

因為我本身髮量很多、髮尾又乾,所以我用量都會比較多一些,看照片您一定會覺得很稠,

但其實完全不會唷~因為它的質地是偏水乳狀,好吸收不黏膩,不會讓您有黏膩感。

護髮乳-9(使用前局部)拷貝.jpg

這張是一整天在外面走跳後的髮況,非常的毛躁乾澀,一點亮度都沒有,感覺就像是沒生命力的枯草一樣,讓人搥心肝啊~~~

護髮乳-10(洗後)拷貝.jpg

我自己習慣是洗完頭後吹個8分乾,再開始擦護髮乳,讓毛鱗片還在擴張的情況擦上護髮乳是最能夠吸收到保養成分的~

還沒擦之前頭髮很乾燥,沒辦法用梳子梳開,更別說用手了~

護髮乳-12(中)拷貝.jpg

擠在手上後我會先搓,再均勻抹在髮尾上,非常好塗抹不會油油的,因為我自己有燙髮,

所以我會用繞圈的方式塗抹,才不會讓捲度跑掉,擦完之後就不需再沖洗囉!!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耶!

護髮乳-8拷貝.jpg

使用完後護髮乳並不會還殘留在手上,只要清水沖洗就會乾淨了唷~

護髮乳-13(使用後)拷貝.jpg

有圖有真相,是不是~塗完之後整個捲度都出來了!!而且髮尾整個亮度都出來了~

這護髮乳也太強了吧!!很像剛從沙龍做完頭髮一樣XDD

護髮乳-14拷貝.jpg

隔天早上因為有騎車的關係怕毛躁,所以出門前還是會再上一次護髮,

這張照片是塗抹後的情形,頭髮瞬間就像在過春天一樣,整個頭髮充滿了櫻花淡淡的香氣, 讓人有放鬆愉快的心情。

護髮乳-15拷貝.jpg

真的蠻推薦這款Aperio艾貝歐 - 櫻花水漾護髮乳,一整天下來香味還是持續著,而且我早上還有騎車喔!!

味道還是可以延續淡淡櫻花香、不打結喔~當天使用後,同事還以為我昨天去給人家洗頭XD

這瓶Aperio艾貝歐 - 櫻花水漾護髮乳完全不黏手、20秒快速護髮、淡淡的櫻花香味、乾濕兩用不含矽靈這麼好的商品,真的很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附上昨日寫完體驗文之後立馬拍個使用後的短片讓大家知道Aperio艾貝歐 - 櫻花水漾護髮乳效果如何

傳送門在這囉~趕快入手吧!!別再忘了呵護自己的頭髮囉!

Aperio艾貝歐官網 http://www.aperio.com.tw/

Aperio艾貝歐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perioNatural/

媽媽的一人餐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B2NJJ4aSc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