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也快到年底了,工作也會開始忙碌,根本沒時間自己做保養,所以就來偷吃步變美麗囉~

第一次進入小舖子美妍館時光看到外觀會讓人覺得這應該是貴婦級的美妍館吧!!外觀裝潢讓人覺得優雅有質感,想必美容師不推我幾次做臉課程我應該走不出來吧~XD

1.jpg

招牌以紫色為主調,典雅中帶點神秘的港覺~

店家位於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從捷運走路到小舖子出來2分鐘可以到,非常便捷~如果是下午做完臉還可以繞道士林夜市吃個晚餐再回家多棒呀~名片後方有清楚寫下小舖子的位置。

2.jpg

我到店裡時已經是晚上8點左右了,所以美容師-愉珳怕我是餓著肚子沒吃晚餐,於是幫我準備了晚餐,我看到都眼睛一亮,心裡突然覺得好甘心呀!!

美容師-愉珳說因為店裡面目前只有他一位怕客人有時候早到會等太久,所以都會幫客人準備餐點,讓客人不會等太久而無聊。

3.jpg

用餐完畢後美容師-愉珳開始會建議我使用適合目前膚況的課程,因為季節不同或是膚況改變所以課程不會都是一成不變,因為我之前也有做臉的經驗,不管是夏天去還是冬天去就是同樣課程、同樣的護膚品,但~夏天跟冬天保養的課程不是應該不同嗎?

4.jpg

這個是小舖子的課程DM,上面標示了很清楚每種課程的功能及價格,冬天一到肌膚容易呈現乾癢的情況,美容師-愉珳就建議我使用NOEVIR505 逆時活氧抗皺護理,既能夠抗皺還能高度保濕肌膚,對於再過幾年就要邁入輕熟時期我,更需要及早抗皺!XD

還有呀~大家一定都會在意說去做臉的時候都一定會推銷你買東買西或是課程要怎麼搭才會比較划算…..不過來到小舖子完全可以放鬆地去做臉放鬆喔!

美容師-愉珳他並不會強制你一定要去包課程,如果你有喜歡再跟他說,產品部份也是不會硬推給你一定要用他們家的肌膚才會最好~可自行作完課程去衡量商品是否適合自己再購買都可以喔!!

5.jpg

為了增加衛生品質,會將一些美容工具放入消毒殺菌,避免交叉感染喔~另外右側的工具就是等等要對付我鼻頭上頑固小粉刺!!

6.jpg

上廁所前~美容師還會貼心地將馬桶消毒。

做臉程序為:重點卸妝→全臉卸妝→清潔臉部→軟化角質→蒸臉→清粉刺→收斂、殺菌→敷清潔面膜→按摩→導入→敷臉

課程體驗時間大約是2個小時左右,因為程序上比較繁瑣些,所以時間上會來的長一些。

7.jpg

剛躺下美容床時,美容床已經是溫熱狀態,一躺下就會讓人好好放鬆去體驗課程。

洗臉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泡泡的綿密度在臉上做清潔,洗完後不會緊繃喔!!

8.jpg

清潔臉部完後就是開始熱敷軟化角質啦!!

9.jpg

蒸臉過後會按摩放鬆肩膀,肩膀放鬆對於在辦公室長期使用電腦肩膀容易僵硬的朋友,真的是一大福星耶~

10.jpg

美容師-愉珳非常細心的檢查臉部上哪裡有小粉刺或是不該在臉上出現的小瑕疵。

不過清粉刺真的要找對人,不然找個半吊子臉部清完之後都會留下小疤~這樣超可怕的說!!

11.jpg

針對一些有清過粉刺的部位進行收斂、殺菌,有清除粉刺的部位會有傷口所以在做收斂時難免都會微刺感屬於正常現象。

12.jpg

再來就是敷清潔面膜囉!!清潔面膜敷上是有點冰涼感不會有灼熱感,在敷臉的同時呢~美容師-愉珳會開始用精油按摩腿部及手部,因為我長時間都是久坐族,所以腳都會容易水腫脹,按摩之後真的舒緩不少,減輕了腫脹感~

13.jpg

補充一下~在剛躺上美容床時,美容師會拿溫熱的毛巾裹住腳,這是以往我做臉時沒有這樣子的小細節喔!

14.jpg

臉部按摩之外還會搭配除皺保濕精華(安瓶)在按摩時能有效將精華帶入肌膚中。

這款精華真的不會黏膩感很重,保濕力很強!!所以結束後我自己也帶了一隻回家使用~XD

15.jpg

擦完精華就要讓肌膚老老實實地吸收啦~所以導入是最關鍵的了!!

16.jpg

最後會的程序是敷臉,這邊有個小小不同是~眼周和其他周圍的臉部會使用不同的面膜去敷臉,這樣的敷臉讓我覺得加分了不少捏~

因為連眼部都還要敷不同的面膜,美容師真的不怕「搞剛」耶!!

17.jpg

敷臉之餘美容師還會幫你加強肩膀,每種工具還有分部位去使用喔~

18.jpg

胸部按摩也不會少喔~這算是我第一次體驗按摩胸部,讓我有點小害羞XD

礙於18禁的關係所以就只有要開始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如果想體驗美胸按摩的話就趕快來試試喔~

19.jpg

將面膜清潔後,肌膚明顯感覺到Q彈滑嫩喔!!保濕做足的話整個人會明顯有提亮的效果。

20.jpg

整個完全不用上妝就能讓膚色整個就均勻又提亮啦~

21.jpg26.jpg

前後對比差異變化落差很大~原本乾燥的肌膚做完後整個都澎起來了說~發出自然光一樣!!

22.jpg

拍照也是整個額頭跟鼻頭都在發亮了!!不是出油喔!!是真的發亮喔!!

23.jpg

效果實在是太強大了!!所以我認不住就買了潤膚露,因為我肌膚超缺水的呀!有好產品當然要趕快BUY IT !!

而且還是來自日本的保養品,日本人對於保養品是非常講究的,所以當我只要知道是日本製的保養品我整個人就會瘋狂購入,而且目前只有一些特定沙龍有在使用喔~

美容師-愉珳有說不能只靠做臉就想要皮膚好,一定要落實持續擦保養品的習慣才能夠延續肌膚透亮有光澤。

24.jpg

課程結束後還會有小點心及茶飲喔!

25.jpg

一個價錢可從臉到腳都能享受到~這樣多划算!

快來找小舖子 美容師-愉珳,幫你擺脫惱人頑固的粉刺及改善目前膚況不好問題唷!!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hop.salon/

預約專線: 02 2885 668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2-1( 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 )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