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為了追兩部宮廷劇真的讓我吃不消……連基本保養的保濕,我都開始偷懶有一天沒一天的沒擦!!><

前幾天我在開架式的網站上看到【W.SHOW植透肌】的面膜,超多名人推薦,就連小禎都代言他們家,大家一定跟我想的一樣…..不就是花錢找人代言唄!

所以~我又開始好奇心作祟,那麼多人推薦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W.SHOW植透肌】主要著重在保濕為主,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一點都不為過!

他們家有一項非常厲害的成份那就是「納豆」萃取出植物保濕劑,顧名思義能夠讓肌膚達到保濕補水的效過,他們將這種成份取為「γ-PGA」,這一項成份不是一般的保濕成份這麼簡單!

γ-PGA」不僅保濕而且還擁有很強的鎖水能力,保濕度比一般保濕成份高達9.8倍之多!

2.jpg

冬天要保濕夏天更要做好保濕! 如果想要皮膚透亮的話,必須一定要做好保濕!接下來先介紹保濕面膜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jpg

W.SHOW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這款面膜為何會是PLUS+?

  1. 多了微導奈米纖維素可以幫助「γ-PGA」的保濕成份更加乘
  2. 加入天然植物萃取物MOIST 24™白茅草萃取液、仙人掌萃取液、蘆薈提取物,讓保濕作用更長效

幾乎就是將全部的保濕成份集於這片面膜之中了吧!

4.jpg

沒錯!講完保濕接下來就要講美白面膜啦!這款美白面膜的成份也是大有來頭喔!

5.jpg

W.SHOW植透肌全效透白面膜PLUS+

升級版跟第一代的成份幾乎就是砍掉重練的狀態,升級版沒有第一代的繁雜的成份

  1. 加入傳明酸改善女孩都有的膚色不均的問題,α-熊果素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不只是白還要亮白
  2. 裡面還有櫻花萃取物,能夠讓透白持久,還能抑制黑色素

主要升級款的重點是在不要只有白,而是要白的自然像從內而外自然的透亮白,這點是不是就很讓人斷手下標搶購了!!XD

6.jpg

面膜材質是使用不易過敏的杜邦醫用材質,不過我覺得他看起來跟美麗日記的材質有點像,但用看本來就不準了,還是要用在臉上才會有感

7.jpg

這是使用完後我用力擠出面膜上殘留的精華液,整隻手濕到一個不行!

8.JPG

我覺得他這款材質的面膜非常神奇,乍看之下跟一般面膜材質很像,但敷在臉上的時候他是非常浮貼在臉上,有點像磁鐵的感覺會穩穩地服貼在臉上!

真的不誇張!!

9.jpg

臉部各個角度的特寫,除了嘴角及鼻翼兩側有一點皺褶以外其他都是敷上後不太需要再調整面膜角度

10GIF.gif

補充一下~這次我敷的是W.SHOW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

11.JPG

整張臉敷完就像是洗臉一樣!!

而且面膜比較沒有什麼香味,只有淡淡保濕成份的味道

完全沒有緊繃感及任何的過敏反應,敷完後也不用再用清水沖洗,真的非常方便又有感,很少有面膜可以讓人敷完馬上有感的

12.jpg

這款面膜我覺得蠻推薦給小資族或是學生,價格非常親民又大碗!

十片只要$899!等於一片不到$100,這樣如果說每週敷一片都很值得

而且主要保濕真的是女人基本保養必做的!

好啦~我都說到這了484要立刻購入啦?不管了我先走一步了!

想更瞭解其他產品點一下這裡:https://www.wshow.com.tw/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