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生活中難免都會有一些壓力,大家都會找到屬於自己抒發的管道,有的人會一個禮拜撥個幾天去好好運動,能夠維持體態;

又能夠讓身體健康,像我自己就很懶的運動,所以我就會選擇去按摩舒壓,而且我自己身體很容易水腫,還加上每天工作都要坐8個小時以上,難免容易腿脹加抽筋,用慘字都無法形容!!

1.jpg

這次介紹的這家【靜足體養生館】按摩算是我自己平時都會固定去的一家,

也可以說是在我心目中按摩店幾家中必去的口袋名單之一喔!

2.jpg

門口的左手邊有拍出店內幾個特色的地方

3.jpg

門口都會貼上各分店目前最新優惠活動,我有仔細看了一下組合套餐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4.jpg

門口右手邊還有告知消費者來店按摩還可以打卡A好康,這次是送檜木舒活膏體驗瓶

4-1.jpg

正品的實體是長這樣,說真的250元的價格可以買到這麼大瓶真的很划算的說~

5.jpg

記得一定要索取名片,裡面都有很詳細的服務項目跟價目表,這樣下次想預約其他項目就可以參考唷~

6..jpg

店家有比較推薦的幾個項目分別有

全身油推、腳底+全身按摩、腳底+肩頸按摩60MIN、精油全身按摩,

如果是不趕時間的話,我平常都會選擇腳底+全身按摩,會選這個的原因是前面有提到說我腳很容易水腫外加容易抽筋

雖然全身按摩是有按到腳,但我個人還會想再加強腳底的部分。

對了~付款方式可以付現或刷卡喔!

7..jpg

店面的右手邊有放置桌椅以備等候的客人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8.jpg

看到很多名人加持過的簽名,證明很多名人都會來這邊放鬆

9.jpg

整家店一整個很有禪風感,聽店裡的師傅說老闆是一個很喜歡檜木設計的藝術品,

所以店內放置了許多檜木的藝術品及一些木頭藝術品,整間店還有飄有淡淡的天然精油香味,另外放著馬修連恩的輕音樂,進入館內立即使人放鬆大概40%了說~

10.jpg

如果當天大包小包的也不用擔心東西要放哪裡,因為這邊還有可以換鞋的地方及可以放置物品的鎖櫃喔!

11.jpg

這次因為有事情,所以我選擇腳底按摩的方案但還會外加肩頸紓壓,開始前師傅都會端一杯溫茶給客人潤潤喉,有注意到嗎!!連杯架都是用檜木設計的喔!

12.jpg

開始第一步時師傅會放熱水泡腳,溫度都可以依照個人習慣來調整喔!師傅也會問說水溫合不合適

13.jpg

另外還會加入有助於消除負能量的海鹽,一邊泡腳一邊看著前方的錦鯉游來游去感覺真的好療癒耶~聽說這些錦鯉也是老闆的最愛

14.jpg

肩頸按摩時間大約是3分鐘,對於我這個常坐在辦公室重度使用電腦的人來說,適時的讓肩膀放鬆真的很加分,在按摩時我都可以感覺到有逼逼啵啵的感覺,氣結還真的很多

15.jpg

肩頸紓壓完後師傅還會拿熱敷墊給我熱敷肩膀

16.jpg

師傅還會貼心的幫我把腳擦乾,一整個服務很「大心」耶!

17.JPG

靜足體養生館一共有三層樓,這邊所看到的是二樓,牆上依然很多字畫及檜木的藝術品,小房間的部分是給有選擇按摩全身的客人使用。

18.JPG

如果是跟朋友一起來的話,也不用怕被分開很無聊,因為照片中的兩個房間是可以相通的喔!!

19.jpg

二樓的部分燈光比較柔和些,這邊也有按摩腳的專區,聽師父說這是可以給三五好友揪來按摩時大家可以一起方便聊天

20.JPG

是不是一整個很有氣氛的感覺,二樓的部分也是有輕音樂持續播放喔!

21.jpg

在裡面一點還有單間的全身按壓的房間,

終於知道為何那麼多名人會喜歡來這邊按摩舒壓了,隱密性夠又不用擔心被打擾,

能夠不用有偶像包袱的放鬆這點真的很重要啊!!

22.jpg

沒錯!不用懷疑這就是三樓劇院式影廳按摩區,相信很多人都有在網路上看過部落客介紹他們家很威的劇院式影廳按摩區,

本來我想說只是拍拍照過場用的,結果真的是用讓客人體驗使用喔!!

23.jpg

座位大致上有10個左右,其實蠻適合大夥包場用啦~影片的部分都會播放台灣各地區景點的美照搭配令人放鬆的輕音樂

24.JPG

腳部這樣赤裸裸的露出還真令人害羞呀~~

按摩的過程用照片是無法說出一切,立馬看影片了解師傅的專業

點我看影片

25.JPG

按完之後的腿部就沒有像之前那樣「頂叩叩」整個就是桑到不行了!

26.jpg

靜足體養生館的師傅專業程度已經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穴道按壓位置都很道位,

隔天不會有瘀青,按完之後走路一整個沒負擔,原本腿部好像綁了幾十公斤的沉重沙袋感瞬間消失,當天我還找我媽一起一同前往,我媽是按壓全身的,

原本對於這種按摩她是非常排斥的,因為之前有過不好的體驗經歷,不過經過這次體驗靜足體養生館後,我媽立馬叫我把師傅的名片拿下,當下我就知道他非常滿意,

價位的部份我也覺得非常親民,而且每次都有不定期的優惠,趕快立即來體驗吧!

靜足體養生館 店家資訊

電  話:(02)2746-7777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66號

營業時間:9:00  – am :23:00 (全年無休)

官網:靜足體養生館

粉絲團:靜足體養生館

收費:現金、刷卡

交通:捷運南京三民站、公車南京公寓站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