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以前小時候總是愛看言情漫畫,不管是情人節或是生日時,

總是會出現女主角為男主角親手做蛋糕的畫面,雖然是黑白畫面還是非常吸引人,

從小就愛吃甜點的我一直很渴望能吃一次跟漫畫中一模一樣的蛋糕,但小女不才,

永遠沒那個手藝……

很感謝凱莉小姐能夠圓了我這個小小心願,有幸吃到跟漫畫中長得一樣的蛋糕!

1.jpg

 

其實凱莉小姐家的蛋糕我早有耳聞,不管是【各大媒體採訪報導】或是【烘焙技術屢獲佳績】在甜點界都佔有一席之地了!

而他們家明星商就是碧玉葡萄塔】,超多部落客推薦,號稱不用去籽、去皮,整顆直接吃就可以了說~愛吃甜食的你怎麼可以錯過凱莉小姐家的碧玉葡萄塔】?!

2.jpg

Color C'ode凱莉小姐,主要販售法式甜點及蛋糕,堅持手工製作,搭配獨特工法,100%使用牧場直送新鮮雞蛋,拒絕香精、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少油少糖,採用進口奶油

2-1.jpg

因為我這次訂的生日蛋糕只能到店自取,

我選擇離我下班很近的百貨:遠東SOGO 復興館 B2(捷運忠孝復興捷運站二號出口)取貨,

當天是星期五下班時段超多人的,櫃台前人滿為患,完全沒有辦法讓我拍櫥窗裡面的蛋糕!!!

所幸只能拍到碧玉葡萄塔】跟櫃台上主推好評的蛋糕~

這次我挑選的就是口碑好評NO.1歐牧鮮奶油綜合水果蛋糕 6

2-2.jpg

 

歐牧鮮奶油綜合水果蛋糕選用的是來自日本100%空運來台的歐牧純生鮮奶油,

有別以往一般市面上的蛋糕都是使用北海道十勝四葉鮮乳

網路上面有很多關於歐牧純生鮮奶油的資料,

這邊簡單來說一下~搭配在甜點中會讓口感滑嫩細緻、而且是日本國內零添加鮮奶油!!

3.jpg

 

喜歡每次對你說「生日快樂」時,那份單純的感動。願將這份喜悅,持續傳達給你。

很喜歡凱莉小姐對於每個蛋糕所下的標語,感覺就像是每個蛋糕都有著小故事一樣~

這次選擇歐牧鮮奶油綜合水果蛋糕雖然看到外觀會怕怕的,畢竟他是奶油蛋糕啊!!!

我想這應該是在看這篇文章每個內心的OS

客倌們~看下去就知道了!!!!

4.jpg

 

大家應該會注意到~外圍的鮮奶油跟我們常見的鮮奶油蛋糕不太一樣,我那時侯還研究很久,到底是怎麼樣才會讓奶油看起來很硬挺的感覺,

而相較之下一般市售的奶油蛋糕外層的奶油感覺是比較軟綿容易化開的感覺~

歐牧鮮奶油綜合水果蛋糕的外層鮮奶油還有一個小貼心,還加入了微量的萊姆酒

中和了鮮奶油的甜度,雖然外層鮮奶油本來就不會很甜了啦~加入了微量的萊姆酒我覺得是有加分的效果喔!

另外,怕酒味的人也不用太擔心吃下去會不會酒味太重,這點也放心啦!連我媽這麼怕喝酒或吃麻油雞的人她都可以接受了,你也可以接受的!

5.jpg

上面還擺滿了超多新鮮水果,草莓、莓果、奇異果、水蜜桃等等…..,再配上幾朵純手工壓製的白巧克力小花兒,整個少女心大噴發啊!!

6.jpg

這樣隨便一擺都好看,完完全全就是正妹一枚啊!

8.jpg

由上往下拍整個超澎湃的~正所謂用料真誠,應該說的就是這樣

9.jpg

外層裹的奶油竟然沒有很厚,讓我頓時鬆了一口氣,因為外面一般的鮮奶油蛋糕都是裹的非常厚實,

就像冬天寒流來要穿厚重的大外套般,這形容是不是很貼切!!

10.jpg

而且切開後,水果的量真的多到極致耶!

切下去的時候水果不斷的掉下來,一邊吃一邊切感覺真過癮

話說,頂端的水果真的一點都不酸,雖然有塗上果膠,但還是可以吃的到新鮮水果的香甜味喔!

10-1.jpg

中間的綜合水果庫利是鳳梨搭配百香果調製,口感吃起來有點果凍但又有的像寒天的感覺,

一口配上水果庫利再配上不膩不甜的天然奶油,簡直是一絕呀!

戚風蛋糕完全看不到氣孔,綿密的不像話,中間的莓果酸甜甜,就像初戀般的滋味一樣!

11.jpg

 

最後幫大家整理一下結論~

歐牧鮮奶油綜合水果蛋糕 顛覆了我對傳統奶油蛋糕的刻板印象,吃奶油蛋糕不用刮掉一堆鮮奶油,內層餡料不在是只有芋頭配布丁,

原來綜合水果庫利配上莓果歐牧鮮奶油及甜而不膩的歐牧鮮奶油也是可以這麼絕配,這款我也蠻推薦給長輩生日時訂上一顆,老人家也可以吃的開心,吃得安心~

剛好下禮拜外婆生日又可以當個藉口訂上一顆啦!

【購買資訊】

Color C'ode 凱莉小姐官網:http://www.colorcode.com.tw/

• 提供線上訂購、門市取貨服務,還能指定日期(詳見請參考購物車頁面)!

• 官網首次加入會員即可立即使用「會員優惠券」。

• 官網消費累積紅利點數

• 不定期舉辦專屬官網活動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colorcode/

Line@ 好友搜尋:@colorcode

*首次加入Line@好友,可獲取「Line@好友專屬優惠券」乙張。

實體店面: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捷運台電大樓三號出口)

百貨專櫃:

新光三越南西本館 B2(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

遠東 SOGO 復興館 B2(捷運忠孝復興捷運站二號出口)

Color C'ode 

T02-2673-1377(服務時間9:00-17:00

Elovecolorcode@gmail.com

Whttp://www.colorcode.com.tw/

Fhttps://www.facebook.com/love.colorcode

Color C'ode師大門市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7(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

百貨:新光三越南西店 本館 B2

   遠東SOGO 復興館 B2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