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你沒看錯!就是這麼澎湃!!

繼上次厚舖涮涮鍋又要來介紹松山其他美食了!

1.jpg

IA captain 國際機長是一家供應多國特色料理

因餐廳位置在商業大樓附近,所以不管是中午用餐或是下班時間,都可以

看到上班族來外帶餐點,所以同時兼顧速度、便利、多元而且餐點價格親民!

2.jpg

餐廳外觀的招牌大大寫著IA captain 國際機長,走的是偏美式風格

3.jpg

店內左側還有著大大的世界地圖,對於愛拍照的女生應該拍起來會很有感覺!!

4.jpg

右側還有沙發區,喜歡坐沙發用餐不妨可以一邊假裝文青一邊看著窗外享受著餐點的美味,如果是等外的客人也可以在這邊坐著不怕腳酸喔!

5.jpg

櫃檯的右手邊是飲料吧,有汽水跟綠茶可以多重選擇自己想喝的飲料,

最邊邊的是回收餐盤區,所以用餐完畢要自己將餐盤放回喔!

6.jpg

剛好是10月中去餐廳用餐,店內還很應景的配上萬聖節相關的裝飾

7.jpg

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的,非常乾淨完全沒有油煙問題

8.jpg

店內非常乾淨整潔,簡單的幾張桌子跟大膽使用黑色配橘色的風格,很適合跟朋友一邊用餐一邊聊天,座位不會太相近,不用太擔心跟朋友聊天隔壁桌會聽到

9.jpg

店內裡面還有電視可以看,機長的餐廳一定不能少了各國的時間,

這樣登機才不會誤點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櫃檯上方的菜單清楚明瞭

總共有7種餐點,可以選擇5種套餐去做搭配

另外還有2種分享餐適合多人聚餐,另外還可以加點其他小品跟甜點

14.jpg

這是紙本的MENU,我自己還是喜歡紙本的MENU可以看到每一到菜的照片,讓我不會選擇性困難,但像這樣每道菜都拍得好吃也是讓人很頭疼不知道要選哪道呢!?

15.jpg

下班之後專程餓著肚子來朝聖,我們總共是2個人來用餐。

本次點的餐點有:

台灣機長秘密炸雞1份$89

古巴起司蒜香三明治1份$99

英國鄉村炸魚排1份$99

日本明太子雞腿堡1份$99

墨西哥辣豬排三明治1份$99

海鮮巧達濃湯1杯$49

配上套餐A$29飲料及套餐B$49薯條&飲料

2人共計$612

16.jpg

第一個要來介紹是日本明太子雞腿堡,

我個人在上網看菜單時就非常想點這個漢堡,

因為很少會將日本口味放入漢堡裡面,而且還加上大量的明太子,

而且還是用上我最愛的雞腿肉!!

17.jpg

不管是明太子醬還是雞腿肉,我只能說店家真的是佛心來著!!

用料非常真材實料,你有看過內料超過麵包範圍嗎!?

明太子搭配雞腿肉整個就是絕配!!

完全不膩口而且雞肉非常Q彈、多汁

這道我覺得是必吃之一

18.jpg

海鮮濃湯喝起來有點像好市多的濃湯,是我喜歡的口味

19.jpg

墨西哥辣豬豬排三明治

當下一看裡面的肉我還以為是雞肉,因為第一次看到豬排是這樣搭配,麵包部分我個人覺得很不錯,跟麥X勞的麥香魚漢堡所使用的麵包口感完全不同,麵包非常Q又香,而且不會因為裡面的醬汁讓麵包整個塌陷軟掉,豬肉的部分覺得稍嫌乾,但因為有搭配著墨西哥辣醬的關係平衡掉豬肉不足的部分,墨西哥辣醬像我比較不敢吃辣的人都還是可以接受的喔!!

21.jpg

古巴起司蒜香三明治

這道我也覺得是必點耶!!

不管是麵包或是裡面的內料我只能說是一絕!

麵包選用帕瑪森軟麵包搭配重口味醬料起司配上蒜香以及,身為熱愛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點這一份吃吃!!

22.jpg

魚排的部分非常有誠意,份量十足,而且裹粉沒有裹的很厚,看照片就會知道店家多真心不騙了!魚排完全沒有魚腥味,魚肉不新鮮的話會容易散掉,

而且吃起來會有點糊糊的口感,IA的炸魚排完全沒有以上這些情況!

不過沾醬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再酸一點會更好,有點偏甜配著炸物吃久會有點膩

 23.jpg

薯條的部分吃起來跟KXC的蠻像,並沒有甚麼特色之處

24.jpg

網路上很多部落客都非常推薦IA的秘密炸雞,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威!?

機長家的炸雞是採用薄皮的方式去裹外皮炸,

跟現在很夯的胖老爹不太一樣,我自己是有吃過胖老爹,雖然好吃但我不太喜歡外皮,容易刺上顎

25.jpg

雞肉撕開後表現不凡,肉質Q彈滑嫩又多汁,完全不柴而且看不到血管、血絲雖然是炸雞但油膩程度非常低,不會一口下去像吃到一大口油一樣,

咬下去那一瞬間爆汁不斷的滴下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滴雞精』吧!!

而且我覺得薄脆雞腿才是能吃到雞肉最原始的肉香味!!

如果說胖老爹的炸雞是精品界的COACH.....那IA國際機長家的秘密炸雞就是精品界的愛馬仕!!

IMG_3054.JPG

好啦!飛了這麼多國家吃到這麼多元的餐點真的超滿足的說~

這樣吃下來真的非常飽,而且兩個人平均下來也才$306,

對於現點現做加上食材都是精心挑選過,絕不讓客人吃到重組肉之下,我覺得有值這個價格,而且餐點完全零地雷,下班如果想跟三五好友聊個天吃點東西,我個人真的很推薦!!

希望下次機長還能帶我去更多的國家嚐各式各樣不同的餐點~

 

FB :IA captain 國際機長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4號

TEL:02-2748-2550

營業時間:11:30-20:30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