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雅詩蘭黛,這牌子大家一定不陌生!!不瞞大家說我媽媽和我都是雅詩蘭黛的愛用者,

所以這次能夠收到雅詩蘭黛最強最年輕金三角,我媽竟然比我還開心!!

2.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雅詩蘭黛的超強金三角,這次拿到的有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7ml

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7ml

年輕肌密無敵霜5ml

圖中標示的容量是 試用組規格喔!!

3.jpg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我覺得這算是在美容保養品界中一大新的發現!!

運用「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喚醒臉蛋原生的美麗膚感,開始逆轉肌齡的第一步。

4.jpg

Step 1 拍上原生露: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質地是跟化妝水一樣,味道沒有特別的香味或是化學味道,但千萬別拿原生露當作是 一般普通的化妝水!!

因為他的功效可比一般化妝水還強大呢!

5.jpg

可依照自己需要的量將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將化妝棉充分浸濕,試在手上感覺是不會有黏膩感,

原生露不是那種很快就吸收到肌膚裡,是那種感覺會先在手上修復肌膚表層後再慢慢深入到肌膚裡。

6.jpg

臉部的話可以利用化妝棉將臉部分為下巴到耳下、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陽穴與額頭至鼻尖四區,以45度角接觸肌膚,

由下往上徹底輕拍至化妝棉接近微乾。完成左臉後再以相同步驟重覆於右臉。以雙手輕撫臉頰,感受煥然一新膚觸,再以指尖輕彈全臉。

接著使用滿滿一滴管特潤超導修護露,此時每吋肌膚皆可充分感受極致滲透效果。

7.jpg

試在臉上感覺效果更明顯,雖然一開始水水的質地完全無感,但使用在臉部的時候,完全能夠體會到肌膚被滋潤層層保水的感覺。

8.jpg

Step 2 擦上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

修護露採用獨家技術可讓肌膚在日間、夜間不間段修護肌膚 ,是史上第一瓶可讓肌膚達到前所未有年輕狀態。

看到官網的介紹真的會讓人心動不已耶!!

畢竟女人最害怕就是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大,所以能夠擦的有效就絕對不能少!

9..jpg

修護露顧名思義他的質地也是偏比較稠一些,但到出來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一點,因為我在使用的時候,常常會不小心到出來太多!!

修護露推開會呈現比較水狀感,味道很像白X氏的活顏馥莓飲,又帶點偏中藥味道,有別於雅詩蘭黛以往一聞就知道是他們家的味道~

10-1.jpg

簡單三步驟按摩,就可達成最加肌膚修護效果。

心型按摩技巧的目的在於從臉部中央往外塗抹修護露與按摩肌膚,並且往下帶到下巴, 按摩同時幫助肌膚有效吸收

  1. 擠出 5 滴或一滴管用量的特潤超導修護露於掌心。雙手搓揉,均勻修護露。
  2. 以畫愛心的方式塗抹修護露,也就是從臉部中央開始,往耳朵方向按摩。雙手再沿著臉龐向下滑推至下巴,完成劃愛心的步驟。
  3. 再從額頭中央開始,往太陽穴方向劃一個更大的愛心。往臉龐兩側向下滑推至下巴,再次完成劃愛心的步驟。
  4. 繼續輕柔地往下按摩延伸至脖子。

 

10.jpg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罐的功效,可以一邊按摩一邊幫助肌膚達到修護效果,非常針對像我這樣要邁入3字頭的輕熟女,提早為肌膚補足營養的概念~~

11.jpg

Step 3 塗抹年輕肌密無敵霜

使用年輕肌密無敵霜輕抹於全臉,輕輕按摩讓肌膚達到最完善的吸收

這罐我只能說是我媽及我一致認為身為女人必買的保養品!

在試用品還沒來之前,我媽就吩咐我出國時一定要幫他在機場免稅店買到,當時基於我媽是雅詩蘭黛的老粉,就幫他購買了!

當時購入的時候剛好是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每到肌膚交替便是身為敏感肌的我最害怕!!

不僅會臉部泛紅,容易肌膚變得乾燥,各種問題都會隨之而來…..

但在我媽強力推薦我使用這款無敵霜後,我幾乎每日早上起床及晚上睡前都會擦無敵霜!!

12.jpg

質地雖是乳狀,但蠻建議夏季時也可以使用喔!

夏季使用完全沒有厚重感或是長粉刺之類的~

味道的部分就真的是雅詩蘭黛招牌香味

13.jpg

試在手上效果雖不比試在臉上來的效果明顯,但可以感覺出來有擦的部分,明顯肌膚會非常滋潤保濕而且整個達到透亮感

14.jpg

這罐在我媽推薦我使用1個月後肌膚變得非常滋潤,沒有敏感現象,如果你是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嘗試這罐無敵霜

而我媽是已經使用快3個月左右,用量非常省,而且看我媽持續使用肌膚真的非常透亮而且整個有緊緻感都有出來!!

15.jpg

最後整理一下這次體驗雅詩蘭黛的金三角,三瓶中個人最愛的還是無敵霜!!

不管是塗抹方式或是它的功效,都是在長時間使用後才能感覺得出來,加上我的敏感肌膚對於無敵霜完全沒有排斥的結果之下,我還會再次購買!!

小棕瓶的話我個人會比較傾向在冬天使用,因為他比較滋潤一些,所以我個人推薦可以放在冬天時搭配無敵霜一起用。

"年輕肌密無敵霜"試用品兌換連結:
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網址:http://bit.ly/2vKsGWz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