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每日上班前只需要花10分鐘就可以出門的秘密法寶!

嫁接睫毛!

我第一次接觸接睫毛的時候,是因為看到身旁的朋友每個人都去接睫毛,

而且都非常自然又有神,就像現今很夯的韓系無妝感一樣,簡單的底妝配上有神的雙眼。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接睫毛這麼熱愛的原因了!

倉田明奈美睫是我去過眾多的美睫店唯一會再回頭的店家,

因為老師們的嫁接專業技術及細心度跟我之前給別的老師嫁接方式

感覺起來都不太一樣喔!

0-1.jpg

店的位置是隱身在住宅大樓裡面,店裡有重新裝潢過,

內部裝潢簡單又帶點低調有質感,是我喜歡的風格。

0-3.jpg

牆上還有目前最新的優惠活動,另外還有附設無痛熱蠟除毛喔!

0-2.jpg

0-6.jpg

進到店裡的右手邊展示櫃上有很多倉田明奈老師及其他老師得過獎的的證書及

獎座,還有一些相關的臉部護膚產品及保養睫毛的產品。

0-4.jpg

所有各式各樣的睫毛都好好躺在除溼箱裡,

就像個百寶箱一樣,要什麼樣式的睫毛就有什麼樣式的睫毛。

右下角是熱蠟除毛的工具,今天我也會順便做手部除毛喔!

第一次做無痛熱蠟除毛就獻給了倉田明奈了!!好緊張喔~

0-5.jpg

為了注重衛生清潔,都會將使用過後的器具清洗完畢,

放入殺菌箱消毒殺菌,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任何衛生安全上的問題喔!

0-8.jpg

第一次來的朋友都需填寫客戶資料表,諮詢的相關問題

包含眼型是屬於哪一類型、睡覺的習慣、洗臉方式、是否有配戴眼鏡、

有無嫁接睫毛經驗等等……..

0-9.jpg

雖然我已經來過無數次了,但是美睫師還是會將嫁接的原理和保養的方法很認真的再講解一次喔!

還會詢問我上次嫁接過後有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0-12.jpg

美睫師嫁接前會先仔細看過睫毛捲翹度在與我討論適合哪種長度、捲翹度、根數,

因為我本身就有選擇性的困難,所以我都只會決定根數

其他部份我都會放心全權交給美睫師操作囉!

0-13.jpg

這次使用三種不同廠牌的睫毛,捲度我這次是做到最翹的O

0-18.jpg

之前的美睫店都只會告知要開燈了請閉眼,

但其實閉眼被燈照的時候還是會感覺不舒服感

但這邊的美睫師在開燈前會先貼心地用手遮住並告知我要開燈了喔!!

0-14.jpg

通常我之前去別家種睫毛時,都是躺美容床。

但是!在這裡是躺高級的沙發床喔!!沙發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躺久完全不會腰酸背痛,連腳的地方也可以放的很舒適無負擔喔!!

0-16.jpg

膠帶黏貼完之後會有三步驟清潔睫毛

0-15.jpg

膠帶黏貼的技術我覺得非常重要!!

因為沒有貼密的話嫁接時會容易被膠薰的眼睛不舒服,而且還容易造成眼睛發炎,

所以如果是專業的美睫師,都應該像上圖這樣貼密於眼睛下方,

才不會還沒美到就要去眼科報到了!

0-17.jpg

美睫師再嫁接的過程中都是非常溫柔,並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出現喔!

0-20.jpg

單接一眼的效果與未嫁接一眼的效果是不是差很多!

嫁接後的那眼已經非常有神而且還有內眼線的效果了。

0-25.jpg

另外,我不得不稱讚一下了!這睫毛刷也太用心了吧!!之前都是只有一根赤裸裸,我還要拿盒子來裝,現在這樣非常方便還能隨時帶著走,

而且蓋起來就跟口紅一樣的外觀~

真的很大心ㄟ!!有用心在經營的美睫店連這種小地方也會走在最前頭。

0-24.jpg

這次為了要撐比較久外加還要拍照~有跟美睫師說請幫我根數多加一些、

捲度也幫我選翹一些,整體會看起來非常有神。

如果你要問說推薦哪個老師的話~其實我自己也講不出來耶!

因為每位美睫師的技術都不同,

所以我會建議全部老師試過一遍後就會知道你喜歡哪個老師的接法,

因為我每次去都很突然,所以我都會說只要哪個老師能夠撥空幫我嫁接都好囉!

 

另外小小分享這次熱蠟除毛的初體驗給大家

熱蠟除毛或是蜜蠟除毛很多人都會先聯想到,會不會很痛啊!?

在除毛前我一直不斷詢問「真的不會痛嗎?」、「怎麼可能不會痛?」

雖然除毛師一直跟我保證說真的不會痛,但我內心還是無限的害怕!!

..jpg

熱蠟的溫度不會到太燙,像我個人非常怕燙的都可以忍受的溫度喔!

除毛師會先上一層薄蠟之後再貼上貼布,然後輕輕按壓的方式使貼布貼附於手上。

2.jpg

除毛師在撕下的當時會先告知我說要撕了喔!讓我有心理準備。

沒想到第一張就可以讓毛除掉那麼多,而且撕下來的當下真的不太痛,

如果說要比喻的話就像是用膠帶貼附於肌膚上再撕下來的那種微刺感而已。

1.jpg

剛剛除完的部位很明顯就非常乾淨而且好像肌膚也有提亮的感覺,

摸起來也超光滑又乾淨。

3.jpg

兩隻手給大家對比一下,除完後會有點發紅是正常現象喔!

除毛師還會在除完之後塗上鎮定舒緩膠。

之前我都是用女用刮鬍到來刮毛,毛孔粗大不說長出來的毛又粗又刺,

但自從這次熱蠟除毛再長出來的毛完全不會變的很粗,

反而毛還越來越細也不會刺刺的喔!

說真的熱蠟除毛真的除了第一次之後真的會上癮!

而且聽除毛師說過沒多久也會有私密除毛的項目,

讓我有躍躍欲試的念頭,我還跟除毛師說,開始的時候我要第一個預約!

趕快淘汰你的刮鬍刀或拔毛刀吧!!

熱蠟除毛一次讓你愛上這種舒適清爽的感覺!

以上報告完畢~快去預約吧!!

附上詳細資訊給大家:

倉田明奈工作室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3dcatseye

line官方預約ID:@bkk3570z

電話:0914 251 88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0:00-21:00(當日最晚預約19:0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1段146號2樓之1(大同3C隔壁樓上)
交通:搭乘火車至樹林火車後站步行3-5分鐘即可到達目的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