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圖.jpg

很感謝這次Glitz集思有溫度讓我能夠擁有專屬自己的手機殼。

有養寵物的朋友一定跟武雄麻一樣手機裡面全部都是滿滿的鵝子照片,就連手機鎖屏畫面及桌布都一定是放鵝子的照片。

之前看過很多網路上有在做客製化手機殼,

但就是很怕容易使用過久會掉漆或是收到的成品跟自己想像的有很大的落差,而且還非常的貴!!因為冠上客製化這三個字價格都可以翻倍漲。

今天介紹的Glitz集思有溫度是我個人非常大推得客製化手機殼的廠商!

 

1.jpg

沒錯!!如果你收到Glitz集思有溫度寄來的商品,不要懷疑他的包裝就是這麼有質感!

我一收到產品時我還以為不是Glitz集思有溫度寄來的商品,因為沒想到他們的包裝會使用不織布貼心保護商品。

1-1.jpg

一口氣我做了水晶無框畫&手機殼。兩種先給大家看看,上集的部分我會先介紹手機殼,下集再為大家介紹水晶無框畫。

因為他們是不套版,所有的設計都是依照提供照片去做設計,所以他們把之前做過的商品設計成影片做為參考。

訂購流程為:提供自己想做的照片→下單→上傳照片→付款→設計討論

聯繫方式分為:LINE or FB私訊 or Email

我這次是用Email的方式跟他們聯繫

他們有請我提供以下材料

1. 幾張毛孩的照片2. 提供您的手機型號及顏色3.請告知您想做的設計風格

2.jpg

隨便放拍個照也可以這麼有質感,越看越開心耶!!

因為跟我以前對客製化手機殼的印象完全改觀了!

2-2.jpg

手機殼的材質是採用空壓軟殼,只有四腳部分比較硬一點蛋套上手機時,是不會傷到手機本體喔!

在燈光下,手機背面的圖片主角部分是做立體感搭配背景平面插圖。

3.jpg

圖片還不只是立體感有做出來,連細微毛色深淺度不同都使用漸層效果去帶出主角的真實感。

4.jpg

圖片上四腳部分是有一定的厚度在,所以就算手機出意外也不用怕它們離家出走囉!!

5.jpg

圖片的牢固度也是我非常擔心的問題,但經過風吹日曬雨淋2週後,完全還是很牢固地在原來的地方上,我還特意用指甲去刮他,有是依然毫髮無傷。

6.jpg

手機殼正面的部分也是大家非常注重的,邊邊的部分也是有高度安全的包覆住手機邊緣喔!

7.jpg

本人與分身來個大合照囉!這次收到商品真的無比開心,對於Glitz 集思有溫度的用心,從小細節外包裝就可以看出來囉!

要在台灣找到像Glitz 集思有溫度這麼認真經營自己的品牌,真的是難能可貴了!

Glitz 集思有溫度也非常有耐心願意將圖片改到我滿意為止,只能說我這龜毛的個性應該沒幾個能夠忍受的!!

參考更多商品▼▼▼

Glitz 集思有溫度官網:http://buyglitz.com/

Glitz 集思有溫度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litzwarm/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