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jpg

冬天天氣冷就要吃個熱呼呼的涮涮鍋,但如果要在家準備火鍋料和湯頭真的很麻煩~而且料也沒那麼多選擇,

如果想吃個海鮮自己買下來動輒就要好多錢,超不划算的又要自己洗碗洗到歪腰…(((暈)))

1.jpg

今天要介紹就是位於在松山區一家料好實在又澎湃而且老闆人也超好的一家涮涮鍋店,騎進路口就可以看到很搶眼的招牌厚舖涮涮鍋

8.jpg

店門口還有放上開幕活動的消息,因為新開幕所以現在只要打卡送肉(雞肉、牛、羊),還有來自泰國冰淇淋的廣告刊版。

10.jpg

厚舖還跟GOMAJI有合作喔!!所以如果有想要搶到好康貨便宜的話,要密切注意厚舖活動喔!!

另外還擺上厚舖自家印的名片~

11.jpg

當天用餐時間其實也沒有限制多久~因為我們是接近2點左右才開始用餐,不過人還是算蠻多的耶!!而且後續還客滿,剛好我拍的時後才走了幾組客人

4.jpg

進入店裡的右手邊飲品選擇的總類蠻多的~看要養身的還是要大口吃肉配上大口喝汽水都可很讚喔!!

7.jpg

調料區右手邊還有個古玩打彈珠,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話還可以讓他打不用錢~打發時間XD

6.jpg

醬料區我個人覺得非常重要耶~因為吃火鍋涮肉就是要配點自己獨家調配的醬汁,吃起來才會過癮呀~

厚舖涮涮鍋店醬料區都會隨時查看配料有沒有少,像我個人就很愛烏醋或特製薄鹽醬油+大蒜+蔥+蘿蔔泥~是不是都很重口味XDD

5.jpg

冰淇淋是選用泰國的熱帶水果冰淇淋,冰淇淋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太甜,還蠻濃郁的說!

2.jpg

那就開始切入重點~點餐!

3.jpg

一般用餐時間都是會限制90分鐘,訂位保留10分鐘,如果要大人共鍋的話需加收80元,小朋友如果怕一鍋吃不完想共鍋也可以加收50元可以抵消費(身高限制為110CM)

鍋底分為4種:昆布湯底/藥膳養身湯底(可素食)/番茄蔬菜湯底/四川麻辣湯底

還有附餐選擇很多種喔~

12.jpg

我選擇其中一鍋是應該算是店裡的原味湯底-昆布湯底

其他配菜也很豐富還非常新鮮的食材,如果不新鮮的話看青菜部分就會看得出來~

13.jpg

配菜的話我個人喜歡吃麵,剛好送來的還是我最喜歡吃的那種應該叫意麵吧~反正就是我很愛的那種麵

12-1.jpg

另外個湯頭-四川麻辣湯底,我個人超推薦這個湯頭,去厚舖吃的話一定要點這個湯底,

因為我個人原本對這個麻辣的湯底是帶點害怕太辣的心情,但實際吃過就連平時我不愛吃麻辣火鍋的都會超愛的!!

麻辣的湯頭-辣度不會太辣,是可以吃的出麻辣的香氣喔!!

21.jpg

因為我們原本是做靠近窗戶旁,店長看桌子太小主菜放不下~所以讓我們移位到裡面四個人的位子坐,才不會擠到沒辦法吃飯。

20.jpg

超級大盤的雪花牛

梅花花豬肉

海味四拼蝦鍋(海水白蝦4隻、無毒大草蝦2隻、天使紅蝦2隻、野生海明蝦*2、蛤蠣數顆)真的不蝦喔!!

15.jpg

先給大家看看雪花牛的細部圖~是不是肉的紋理分部的很均勻!!而且每片的厚薄度都是非常完美的~吃涮涮鍋本來就是要薄一點這樣涮個3-5秒就可以吃了!

16.jpg

放大圖再次看到還是很驚人吧!!還蠻豪邁的吧!!

22.jpg

先涮個一片雪花牛吃吃~一邊涮一邊流口水XD

26.jpg

就算涮熟後那個肉的紋理分布還是很均勻,帶點脂肪及肉真是完美比例呀!!

雪花牛肉吃起來非常有彈牙而且不會膩~有些牛肉吃到後面會非常噁心,但厚舖的雪花牛肉真的會越吃越想再吃,

另外單吃不沾醬可以吃到牛肉的香氣,所以建議可以第一片先吃原味,第二片再沾自己調配的醬料

17.jpg

打卡送的豬肉也是大方的一盤,根本不怕客人吃~做吃的就是要這樣的心態!!這樣客人才會一再的上門

25.jpg

梅花花豬肉-算是偏嫩油脂分泌的很均勻,不會有很重的肉腥味,有些豬肉的味道即使煮過後還是會有一種肉腥味~

19.jpg

一點都不蝦的~海味四拼蝦鍋(海水白蝦4隻、無毒大草蝦2隻、天使紅蝦2隻、野生海明蝦*2、蛤蠣數顆)

這道送上來我只能瞪大眼看著老闆~這真的是我們點的嘛!?

因為真的是超豪華的拼盤耶~一般涮涮鍋店哪有可能會配天使紅蝦跟海明蝦的啦!!

29.jpg

每隻蝦子的大小幾乎跟我的手都要一樣大了!!又不是海產店還可以這麼大尾啦~

31.jpg

蝦子-還沒吃前一定要先聞聞蝦子的香氣,會有蝦子的鮮味,每隻吃起來都很嫩也不會有養殖的味道~

每種蝦子吃起來都有不同風味,但唯獨不同的是每種蝦子都吃起來非常彈牙,而且殼不會難剝喔!

27.jpg

蛤蠣幾乎都比10元硬幣還要大

28.jpg

蛤蜊-每顆都很有水分咬下去都會爆漿一樣,顆顆飽滿多汁,而且每顆都有吐沙吐的很乾淨喔!

24.jpg

這次來吃厚舖涮涮鍋非常滿意,老闆豪邁不說還非常貼心~我們要走的時候還會問我們有沒有吃飽,用餐環境我覺得挺放鬆的不會讓人有壓力的用餐~像我個人對於涮涮鍋是非常挑剔的~但厚舖在我的名單裡算是有擠進前三名的唷!!真心大推這家厚舖涮涮鍋~

如果你跟我一樣挑剔就一定要來光顧厚舖涮涮鍋~吃過你都會想再來喔!!

店家資訊:厚舖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6號 地圖

電話:(02)2713-073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4:00 17:00~22:30 每週一公休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13:30、22:00

厚舖涮涮鍋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146/?ref=nf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