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後我就一直持續使用海XX~ 因為在更之前的時候我因為使用一種洗髮精之後就會莫名的頭癢、大片大片的頭皮屑掉滿整個肩膀,簡直像是在頭上下雪那種~從那次之後我就不敢亂換洗髮精了,都只敢使用海XX,因為海XX標榜去屑效果很強嘛~

1.jpg

最近會想換個牌子其實也就是因為海XX有含矽靈這樣容易有掉髮及致癌的危機~剛好這次有機會嘗試使用Kerasys可瑞絲快乾柔順洗髮精~

剛開始其實轉換別的洗髮精其實我也是會有點疑慮,很怕頭又像下雪一下~~超可怕DER~><

但這罐我使用了大概快一個月的時間,竟然都沒有頭癢或是生頭皮屑耶~好神奇地說~

2.jpg

為什麼會想嘗試Kerasys可瑞絲快乾柔順洗髮精?

KERASYS可瑞絲是韓國專業美髮第一品牌,專為亞洲人髮質與環境氣候研發多種髮品,而且這個系列是快乾系列,看字面上的意思就知道就是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吹頭髮這件事上,尤其現在這麼冷,吹頭髮的時間又會拉長,像我早上都會固定起來洗頭的人在冬天來說更是一大困擾!

3.jpg

Kerasys可瑞絲快乾柔順洗髮精擠出的顏色是透明無色,不會很黏稠,有點凝膠狀帶點水水的感覺,還帶點淡淡清香味道喔~

4.jpg

使用前先給大家看看這是我使用Kerasys可瑞絲快乾柔順洗髮精大概2個禮拜左右的情況,頭髮一整天下來還是不會糾結還能夠這麼柔順的秘密,Kerasys洗髮精不只有快乾的效果還利用VEIL COATUNGTM微米絲柔配方可以包覆秀髮,使濕頭髮也不糾結,還可以增加頭髮光澤,柔順頭髮耶~是不是很動人啦!!

 

5.jpg

搓洗的時候泡泡算蠻多的,香味不會很刺鼻,跟整罐聞起來是一樣的淡淡清香味道,在搓洗的時候能感覺到泡泡有進入到頭皮及髮尾去清潔耶~

6.jpg

泡泡以這樣來看算是大分子的泡泡,但清潔效果不輸市面上主打清潔的洗髮精喔~而且還蠻容易起泡的,在手心搓個兩三下就泡泡很多了~

7.jpg

沖洗的過程中,不會感到清洗不乾淨反而泡泡很容易被清水帶走,而且我覺得只要洗一次就會有乾淨的感覺,之前的洗髮精我都需要洗兩遍才會有乾淨的感覺,好省呀!!

8.jpg

沖洗完之後效果就慢慢感覺出來了,就像用潤絲一樣不太打結。

9.jpg

這張是我包頭大概10鐘後拿下來的效果,頭髮已經不會滴水了~而且也不毛躁,前提是我還沒吹頭髮喔!!

10.jpg

是不是髮尾有光澤、很柔順的感覺!!XDD

11.jpg

頭髮我大致上只吹了10分鐘左右,因為本身有燙捲所以不會吹到全乾,乾的速度比我想的還快一些。

12.jpg

髮尾部分也沒有毛躁,大概過了20分鐘後也差不多乾了8分乾,因為本身是屬於髮量較多的所以這樣乾的速度我到覺得算是蠻快的了。

13.jpg

頭頂部分真的蠻澎的耶~真的有讓髮根站立起來!!

 

14.jpg

這是我下班後拍的背後照,可以看到頭頂部分竟然沒有塌塌的而且頭皮味也減少很多耶~因為畢竟我算是油性頭皮所以會很在乎控油這件事,沒想到Kerasys可瑞絲快乾柔順洗髮精也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如果頭皮蠻敏感的人這瓶是可以納入選擇的洗髮精喔~這瓶的話我覺得有達到75分以上了!!

哪裡可以購買Kerasys可瑞絲快乾柔順洗髮精

網路通路:

韓物通::http://www.koreatop.com. tw/

yahoo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 store/koreatop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