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變冷就會想換個髮型,剛好直髮的狀態也維持了2年左右了~所以決定來燙個頭毛!

1.jpg

今天選擇是在天母的VIF hair salon,靠近天母運動公園對面,往順成蛋糕的店面巷子進去步行大概不到1分鐘就會看到囉~

2.jpg

VIF hair salon門外都有初估的價目表,不要認為天母的hair salon就是昂貴到不行,

看到VIF他們家的價格意外算是合理的耶~跟我在新北市燙一個頭的價格差不多喔!

3.jpg

進到店裡右側會有等待休息區,一張沙發與一張桌子就是走個極簡風格來著~

4.jpg

左側部分一些髮型書可以供客戶參考想要什麼樣的髮型以及一些髮用的周邊商品。

5.jpg

店裡的風格走得比較是極簡風格,店外是以黑色底白色字體為主調,店內則已淺色為主,環境寬敞,舒適又很明亮,還有店裡放的音樂也不會很吵雜,

更重要的是椅子真的軟硬適中很好坐,弄頭髮少說都要2個小時以上,如果椅子讓人坐起來不蘇湖真的會很痛苦><(((~~~)))

6.jpg

VIF也很貼心設置了VIP室,有帶孩子來的話也可以安排VIP獨立包廂,既可以安心弄頭髮還能顧到小孩~真的超大心來著呀!

7.jpg

特寫一下VIP室給大家看,後方還有設置沙發區給小朋友或是一起陪同的朋友坐。

8.jpg

染劑台上有非常多的顏色,護髮產品也非常多,讓我也想忍不住下次來染個頭了~

9.jpg

清洗區比較昏暗一點方便讓客人可以躺下小憩一下,檯子上還有各式各樣的護髮品及洗劑

可以針對每個人的髮質去挑選適合的洗髮精及護髮品使用。

10.jpg

開始的時候會先填些基本資料以及髮質問題等等……後面部分會記錄每次來店做了哪些髮型、

設計師是哪一位,連助理都會做紀錄喔!!

 11.jpg

VIF還會附上小點心以防客人會肚子餓,茶水選擇也很多種喔!!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Queena~

很巧的我們竟然還是同一個高中

12.jpg

其實自己本身就是屬於對髮型沒有什麼想法只要好整理就好,所以都會讓設計師去發揮。

Queena設計師建議我可以將頭髮剪短一些髮尾燙個捲度,會讓整體看起來比直髮還有精神更年輕,能夠變的更年輕一點當然二話不說答應了!XDD

13.jpg

先來一張改造前的照片,因為我頭髮比較多一些所以留長的話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

Queena先分析一下我的頭型跟髮質的狀況,採用一頭兩種燙法方式

因為頭頂比較塌一些所以會用冷燙方式讓頭髮澎一點,髮尾部分則是會用溫塑燙,溫塑燙燙完會像自己用電棒捲那樣自然,

之前我也有燙過頭髮但都沒有像Queena仔細告知適合哪種燙法,都是直接全頭冷燙,整個就會讓人大崩潰呀!!

 

14.jpg

洗完頭之後就開始進行大改造啦~

我真心認為燙頭髮就像整型一樣先嚇死你不償命然後才能夠看到美麗的那一面~

15.jpg

首先處理瀏海冷燙部分~剛上哥德式燙髮藥水的時候藥水有些刺鼻~,有點擔心會不會太刺激頭皮,

因為自己頭皮算是蠻敏感的如果是劣質的藥水當下頭皮都會超癢的!! 哥德式燙髮藥水刺鼻味道很快就揮發掉了,而且頭皮完全不會癢喔!!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哥德式燙髮藥水算是燙髮藥水裡面等級很高的藥水喔~所以不用太擔心。

Queena幫我上了劉海的捲子後會再用大綑的棉花包一整圈,防止藥水流到眼睛裡,再插上幾根小棒子,為了防止燙完後瀏海會有壓痕。

16.jpg

藥水塗抹上後就先加熱瀏海的部分。

17.jpg

加熱過後還需要冷卻一段時間,其中這段時間Queena不時會過來查看頭髮的狀況,非常盡責用心捏~

18.jpg

再來髮尾部分就可以開始上捲加熱大概10-15分鐘左右,加熱的過程因為溫度會比較高些又貼近頭皮,所以Queena會詢問哪邊比較燙然後用吹風機來降溫。

去哪找這麼貼心的設計師啦~

19.jpg

取下捲子後,我一開始還沒很注意,是Queena跟我說你別嚇到喔~我一抬頭我內心只有~A安捏,超像阿桑的~所以我說的對吧~燙髮就跟整形一樣先打掉重練才會美麗。

就在我臉都綠了的時候Queena跟我說別怕這只是剛拿下來會比較捲一點,等等還會再調整捲度,雖然是這樣想但寶寶有苦還是忍住了~()

20.jpg

 

開始最後一道程序囉~調整捲度部分。(頭頂的布丁真的好誇張XD)

21.jpg

再來進行沖洗藥水的部分囉~另外,Queena還幫我做了瞬間護髮,才不會使髮尾太過於乾燥。

 

22.jpg

洗完的捲度是像這樣,真的沒那麼捲了說~頓時心理比較舒坦了些XD

23.jpg

 

24.jpg

吹乾之後的捲度就像是用電棒捲出來的一樣呀~非常自然、而且又非常蓬鬆感,

頭頂部分也不會那麼塌了說~之前一直想燙這樣的髮型但很多其他設計師都勸我放棄,但今天終於讓我可以擁有韓系的自然捲度。

設計師的功力從燙頭髮就能知道功力如何,怎麼那麼晚才讓我遇上Queena!

這次的燙髮讓我一試成了Queena的主顧了~而且下次染髮我預約好了,也放心交給Queena幫我做主我的三千煩惱絲~

未命名 -1拷貝.jpg

這是燙完後一個禮拜自己整理的捲度~當時還想說會不會一下就直掉,結果過了一個禮拜竟然依然是捲的很自然XD

S__4399185拷貝.jpg

對了!!記得來之前要先電話預約唷~因為VIF都是採預約制的喔!!

 

**現在只要報上《嘎嘎》的名字找Queena才能夠享有剪燙染打85折優惠唷~**

 

感謝能夠與VIF Hair Salon合作

 

VIF Hair Salon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VIFstory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5

電話:(02)28752728

設計師:Queena  0958968911

店休時間:每週三&每月最後週日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